close
這就是待宰割的心情吧...
從上個禮拜四到現在 要過一個禮拜了
從一開始 說出來的時候 是帶著平靜的語氣
好像 此事與我無關
但是 從禮拜日晚上開始 我將自己陷入了一種
緊張 害怕 恐懼 完全無法平復的狀態
尤其一個人 更會胡思亂想
只有在睡著的時候 才能暫時的得到解脫
雖然 每一個人都跟我說 麻藥打下去我就沒感覺了
可是 只要想到要動刀 我就整個人縮在牆角
恐懼的症狀是一天多過一天
今天跟我吃飯的同學 應該是深深的體會到了
說到同學 我們班今年的成果也是很強的
詳細情形請洽不良牛班版…
所以說 合該是有努力就是有成果的吧
雖然說我也很想告訴大家子瓔同學也有上榜
不過 我們做人還是低調點好了
因為應該是沒人知道子瓔是哪位吧 除了我們之外
好…再不到一天的時間 我就要面對人生中的大關卡
要撐過去啊~~~~我快被恐懼給擊倒了 唉唉~~~
阿彌陀佛 阿們 願上帝賜福與我
雖然我什麼都不信 但現在這個時候 我什麼都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