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回到了高中穿著制服 在我睡午覺的那個時候
看著老師拿著一張一張的考卷 我的心不由自主緊張的撲通撲通跳
坐在很前面位置的我 瞄到一張張30.40左右分數的考卷
竟然緊張到不知道該怎麼辦...這個時候
(LOVE BE YOUR LOVER...我的手機鬧鈴響了)
原來只是個夢...可是...都過了那麼久了 我還是很害怕看到這些成績
雖然我總是裝作散散的不在意 可是 我比誰都還CARE
所以...這個夢告訴我一件事 我正在害怕
雖然我害怕的事跟這個夢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那種壓迫的氣氛持續不段侵襲著我.........................
今天 又有一個人說她只要做到5月底
是最近交上的還不錯的朋友
另外也聽說聽一個交情也是還不錯的朋友
也是要到五月底............
然後 我想 我大概也差不多是那個時候吧
該走 還是要走的...
反正 不走也有可能被裁員阿....
下個月討厭的區碼37那邊人就要轉到台北去了
今天就在聊說苗栗人的發音...
那個男的就學 結果我們三個女生同時說
拜託 他們講的哪有那麼清楚
我們歸類出他們是非輝都分不清楚 比方說 輝機場 光非
還有我上次說的業月 葉子月子 傻傻分不清楚
結果 我休息一回來 一進線就遇到區碼37進來的
他跟我說要查鄧XX 我就問啦 請問鄧是哪個鄧
就是鄧成功的鄧啦....(OOXX...)竟然鄧鄭也分不清楚
15分鐘後 我隔壁的人休完回來了
也是沒多久 說 白元的元啦...(我問?白雲嗎?)
沒錯 就是這樣...
之後如果不再繼續做 就沒有這些趣事可以分享囉
趁現在記得多寫寫
然後 我覺得最最可怕的還是禮拜四要去動刀
還好 今天終於把代班全數找完了...............
希望我自己早日康復 還沒動刀就祝自己早日康復好像很怪
不過沒關係 我也沒在走正常路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