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覺得反正都拍了 不放上來很可惜

你殘酷的言語在耳邊呼嘯 這一次我決定不逃
就算不懂和你爭吵 也要說清楚誰是主角

你懷疑的眼神在四處閃爍 想找个完美的籍口
不是不懂你的企圖 你期望愛情草草结束

你冷冷的笑要我说个清楚 这次到底誰贏誰輸
原來我拿幸福當成了賭注 輸了你我輸了全部

誰叫我拿幸福當成了賭注 輸了你我願賭服輸

那英的歌不管過多久聽都還是好聽哪~~~
願賭服輸…
關於這幾張的網誌 我倒是寫在奇摩那邊了
是說小劉今天又再度的沒有出現了
嘖嘖嘖嘖~~~胡小庸跟高彬已經快要不能滿足我的需求啦
結果最近有在看富豪刑事之有錢的要命
本來覺得一整個也太誇張~~然後我就被誇張的有錢鋪陳給吸引走了
唉呀呀~~~我可是不怎麼看日劇的人耶!
然後聽說緯來有買小劉的第一第二單元~~整個很想重看…
but很怕他播出的時間~~要上班~~~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