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晚餐去的地方 我記得之前我也有去過同樣的店家名稱
翻起了食記果然是有 不過那一次是248加一成273 這一次的晚餐是359+1成=395
上次去的地方是五權西路 今天去的地方是公益路的 就在小林煎餅的旁邊
就東西來說 其實跟之前五權西路那一次一樣
排餐可以無線續點(牛排'豬排'雞腿排)另外有一個鴛鴦鍋
這一間的東西明顯的比那邊多很多...肉也還不錯吃 我感覺
今天我點了牛排跟雞腿排就覺得超飽了 好像總是點不滿三份排餐阿XD
只是...只是...好死不死 現在的同事 也有一攤在那裡吃
就害我整個很不想去莎拉吧拿東西~[因為會經過她們那一桌 就要打個招呼
一整個就是個尷尬樣~~
每一次吃吃到飽 都會越來越感嘆 沒那個肚子 沒那個食量
最近這兩天 真的是很認真的在思考 是不是該換個工作了呢?
就卡在外面租房子的關係...不然真的不太想做了
因為沒有福利 制度亂七八糟...
但是又怕想換工作找不到一個更好的...人生真的很複雜
麥當勞的廣告說的對 生活 很複雜 享受 超簡單
所以說 偶爾就是該跟好朋友去這種店吃吃喝喝 ...
這種簡單的享受 就是一種奢侈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