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 有問題的是螢幕 可是螢幕測試沒問題 SO 我把主機搬了過去 原來 真的是主機的問題...
也就是說 我之前把沒問題的東西送修 有問題的東西留著 昨天一看到是主機的問題 整個就是臉都綠了
不過 這樣也好 至少終於找出問題的地方 好像是在於顯示卡 跟 風扇 散熱不良吧
關於這些東西 我就是一竅不通阿 所以我也分不出 到底是主機壞了還是螢幕壞了
我明明就是看到螢幕壞了 可是壞的又的確是主機 電腦真是個讓人摸不透的東西 好像在繞口令

說到遲鈍 我想我的鈍是真的很誇張
就像那一天 在聽吳克群的[明天過後]
其實我已經聽這首歌聽很久 但那天 我才突然恍然大悟
明明歌詞裡面都有說電影情節太動人
結果我竟然後知後覺的過了很久才想到
唉呀呀(用拳頭擊手掌貌) 這個是在講那部後天的電影
而且是我想到之後 才注意到歌詞 有提到電影
我整個人還是在走很扯的路線XDDDDDDDDDDD

然後就是又要在文章裡面偷偷的提邀約(或者說是暗示?)了
我明天是 六點半 六點半 六點半 六點半 六點半下班喔~~~~
燈會是在文心路&向上路那邊嘛~~明天應該會超熱鬧的吧 應該
明天可是禮拜日 又是應景的元宵節呢

我剛剛就說該吃晚餐 到現在都還沒吃
時間就一瞬間的到達九點了~
看來是要當宵夜吃了~~~~~~~~~~~~~~~
然後先來再網咖的中心呼喊一下我想看我猜
雖然我猜好像已經沒那麼好看
最精華的時期 還是老吳+小S+阿雅

最後就是 我爸說電腦送修 順便幫我裝個電視卡
所以我的電腦回來後 我就有電視可以看了
只是不知道還得等多久 總而言之 還是算是好消息吧
剩下三分鐘 該回去了 明天八點班~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