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卻比任何人都多。
最近好常在聽這一首歌,那天我經過某家飲料店的時候,隨身碟撥這首歌,店家也在撥這首歌,也就是說,我要快樂的二重奏?

要死不活系列真的是很難拍。
感覺上有一段時間沒有用手機打網誌了也…因為真的有點懶~重點是沒有圖片可以放啊~說著說著,耳機進行到的歌是不想長大,還真的很不想長大哪!
今天雖然是禮拜六,可是因為上平常的班,所以說一點週末的感覺都沒有…突然想到我的承攬表又寫錯了~馬的,明天一早又要去改了…三月也才過三天,我就有兩天弄錯>"<~真不像我會做的事。
我真的是越來越遲頓呆滯了我…所以說…該去吃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