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咱相招來去 咱相招來去迺夜市~

我只能說 一切都是因緣巧合
要不是我放了226~228這三天的假,要不是我今晚出了門買晚餐
要不是因為要去買的那一間店沒有開,我也不會繞到永靖市場的附近…
繞到附近的時候,突然發現怎麼有種很熱鬧的氣息
不過那不是夜市那邊,而是附近好像有辦一個晚會,有一堆老人坐在那邊等抽獎。
接著我赫然發現,今天是禮拜一耶!禮拜一不就是我家這邊的夜市日嗎?
然後就忍不住去逛了一下,可能是時間還早吧,感覺上是有點冷清

永靖真的很小,小到我覺得比不過中興的二五夜市,不過那又怎樣,SO WHAT?
又在家鄉感情作祟了XDDDDDDDDDDDDDDD~~~
可是我真的很久很久很久很N久的沒來到這個永靖夜市~
但是今天還是做了一件很北七的事情,我買了地瓜球,可是買完後我手就滑了一下,
然後手上就只剩下了碩果僅存的一顆,所以說…
等於是我用了10元買了一顆地瓜球,好貴的地瓜球啊~~on my god
ANYWAY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