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今天來放昨天拍的那個眼睛才對~經過了一天的疲勞轟炸,我想我懂了什麼是天國近了。
平常上完四個小時,就只剩四個小時,今天卻是上完四個小時,還有八個小時在等待著我(這是我被打斷睡午覺的心得),本來想反正牙一咬就撐過去,大概九點半快十點的時候,整個人已經到了極限…還要用手凸著才能勉強撐著,套句我隔壁的人說的,簡直是快往生了。不過我比她好一點,因為她明天是七點班,我八點但是丟班所以是九點…
總而言之就是怎一個累字了得,騎機車的時候腦袋裡只存在著「我想睡覺」,結果回家洗了個澡,好像來點了精神,這就叫做迴光返照嗎?明天只要上到四點就好,yogada!是個買生活必需品的好時機呀!

然後就是我真的該睡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