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個毫無創意的標題哪~果然是個老年狀態的產生
話說除夕我抽到的是有晚上六點到十點的班,當初丟班只先丟了八點到十點
也就是說,本來這個時候,我應該才剛剛下機,要預備回來
不過呢~~~~我後來六點到八點的班也丟了,所以今天是上到兩點半
就回來可愛的彰化了~~這就是有幾間厝,用磚仔砌,看起來普通普通~~~
時常出現,我的夢中~這就是我的故鄉~~~~~~~~~整個還是走老派的路線
今天我爸也是上班到下午,其實他是到中午,不過他等我下班
一起把我給接回來~~走的路線就是我回留言上面說的 從中港路到
「中投接八掛山隧道看到大潤發的時候左轉中山路」不遠處
就是我可愛的家了~~當然括號是寫給某位開車人士看的囉~~~~~~~
雖然路徑還沒有規劃好~但也是期待著初六的到來啊!
正所謂「吳」宮花草埋幽「徑」~~~晉代衣冠成古丘~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今年的過年很沒有感覺啊~~~~~~~~
不只過年沒感覺,去年的聖誕節也是…
雖然說街上總是放著很應景的歌曲~但好像跟我都沒有關係
是因為長大了嗎~~~??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說歸說,結果也沒有包紅包孝敬兩老,還收了一包…
本來是不太敢收,後來想一想,這一包不收,也就沒有人會給了
畢竟現在是個有工作的人的狀態~~~~~~~唉呀呀~~~~~~~~~
總而言之,既然是個賀新春的標題~內容就別搞的太感傷
祝大家新春快樂,年年有餘,恭喜發財,紅包多多,財源滾滾來
我可不像某人用簡訊在半夜吵人啊← 一整個很懷恨在心啊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