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一個漫畫的名字啦 森永愛 就是那個貧窮貴公子作者 是一部極愚蠢的搞笑漫畫

我只能說 當我看到第四集的這個畫面時 我已經抑制不住的狂笑了阿XDDDDDDDDDDDDDDD

我簡單的解釋一下 就是有一隻雞可以生出很珍貴的蛋
所以裡面的男主角要討她歡心 讓他生出蛋來
然後說要有體力才能生蛋 所以給了他雞精~~~~
我第一次看還沒看懂 看到吃同類的時候我就忍不住爆笑啦~~~
這個森永愛畫的每次都很合我的胃口阿 因為是搞笑漫畫嘛~
話說那個我和他的XXX 好像還是維持在第三集而已
這部據說已經出到第六集 不過我只看到第五集
應該會追著繼續看下去吧 因為誇張不合理愚蠢爆笑~每個都是我很愛的因子阿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