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電話去美樂地的時候
接電話的小姐說 敝姓吳 很高興為您服務
之前打電話去中華電信123客服中心的時候
接電話的先生或小姐也是說 敝姓陳 很高興為您服務
今天打電話去郵局客服的時候
接電話的小姐也是說 敝姓梁 很高興為您服務
上次有人打電話進來的時候
問我小姐貴姓 我也很直覺的說了 敝姓高 (不過沒有後面那句很高興...)
好像現在的客服人員都是要這樣的先用敝姓XX來自我介紹再服務
就像今天去美樂地的時候 帶位的小姐也是說 敝姓林 很高興為您服務
以前如果有人問我姓什麼 應該都會直截了當的說
我姓高 或者是 高 應該是不會加個敝姓二字
這就是耳濡目染之下的改變嗎?
網咖時間還剩10分鐘 先打住~~明天又要上班了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