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拉啊啦~只有在頭髮洗好不久的一瞬間,才能偽裝成看似直髮的狀態,當然這是暫時性的,過沒幾分鐘就Q回來了如下圖。

所以早上一醒來都是亂翹的爆炸頭,要整理還真不是容易的事,所以懶人如我也是要用上髮妝水跟髮雕啊~剛剛廣播聽到女人心事,很久沒聽還是覺得好聽,禮拜一來點一下好了。
說到唱歌,總覺得沒有約的很確定,so明天應該還要再聯絡一次吧?!假設明天晚上我沒有接班的話…應該就會去泡個小網咖囉。
今天幫我哥拿耳機去修,結果經銷商那邊門口掛休息中,看來要禮拜一再拿去了…真厲害…剛好是一年保固期的最後一天!
是個禮拜六的晚上就該例行性喊一下我想看我猜,不過今天要多喊一句我不要抽筋啦!昨天晚上抽痛還有一點點後遺症的感覺…據同事說是因為我個人太冷底的關係,總之該睡了#-#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