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的一番福袋,消費滿75元或者是食物(鮮食)類滿50元就送一個,也就是說,我為了這個福袋捨棄了seven踏進了好久不見的全家…

目前來說我已經有三個吊飾,這是拿到的第二個,其實我想說的是,在早餐時間去全家挑東西真是個超級大錯誤,根本沒有什麼可以買的!經過一番掙扎,終於勉強的湊到了50「熱狗麵包(20+8)、火腿玉米沙拉麵包22」如果說要問麵包好不好吃…我想大概是進善亭的等級吧!

這是吊飾另一面,這個是得分王,另外兩個是體強壯跟好家庭,因為那時手機要沒電了就沒拍,現在也懶的拍囉!

為了要蒐集,今天的晚餐也是吃全家就是你家的便當,不過覺得出乎意料得好吃啊!除了醃黃瓜以外,連一種本來我平常看到應該不會吃的菜…都被我一掃而空,由此可證-真的餓了!
今天上完班後小小的了解一下這兩天的小劉劇情…看來是非常精彩啊~我好想看那段小劉小胡的幼稚對話喔!結果其實最終大魔王是陶溯?!胡亂猜猜~
有一種身為女人不祥的預感襲來…算算時間也應該是了…但又很不希望是,這種事最討厭的就是來了也討厭,不來也討厭,永永遠遠都無法相看兩不厭!該睡了,明天還是八點的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