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終於抽班了了了了(回音) 
我的假日是初一還有初五 跟2/28
初一一定是跟家人過的 
2/28那個時候應該大家寒假都放完了
 SO 就決定是初五了
初五的時候 要在彰化小地方碎碎逛 
這個彰化小地方我想會以我家為圓心吧
目前已邀約人數2人 有人想要再加碼的嗎...
不過...交通工具還不知道 也就是說 寸步難行?!
然後我2/26~2/28三天要放連續假 
就是大家假都放完了 才輪到我放= =
整個也不知道該說是好還是不好...................................
因為二月的時數就已經在少了 
我還放那麼多假 所以我小小的計算了一下
這樣我二月的基本時數加起來再扣掉勞健保只有18初 
整個就是個少字可以形容
另外就是想到初三就覺得好累阿 
要從早上8點上班到晚上11點 初四還要八點上班~~
結果最後就成了抱怨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