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著汽車窗戶的玻璃,在馬路中央遙遙的拍下了大同寶寶,這是禮拜六一天的開始。但是…手錶及圍巾放在家裡,卻讓我染上了一絲的不安感。
不顧手機費再度爆表的危險,今天上段班一結束,就這樣狂聊快半小時,是的,就在聊天之中,提到了某位同學今天去唱歌,頓時有到光也劈向我這邊,據說有位痣同道合的朋友跟我預約下下禮拜一!那麼擇日就不如撞日吧!那天來去唱個歌何如?各位火伴們?!地點的話暫定一廣美樂蒂電話請撥0422252929,其實我本來忘了要查,結果剛好有人查我就順勢抄下囉!時間我想是中午為好!不過一切都還有變更空間…
不過我也不得不碎碎唸一下,某人的資訊update的很慢也!竟然還是我本人告知燙頭髮的事宜。我可沒有指名道姓的說是那個論文交了涼歇涼歇放寒假中的人喔!(可以放假真好~酸溜溜酸溜溜)
就因為很久沒看小劉,昨天一看禮拜一就有種想看下去的衝動,可是如果騎車回家,第一太冷,第二我爸要我天黑前回來,也是看不到,但是如果單純為了看小劉坐火車回家,又有一種很愚蠢的感覺…人生為什麼總充滿令人猶豫不決的事呢?
今天有人問我禮拜一要不要接代班,本來嘛!做這個放假接代班就是個不無小補的狀態,但是我為了想回家拒絕了,真像是個傻子,把送上來的$$機會往外推…不過是推給一個交情還不錯的朋友…所以算了就這樣吧!
有人說,打簡訊的字很麻煩,我可以這樣打下去真的是因為沒有什麼娛樂啊!(結果全國廣播正在說女生為什麼愛傳簡訊,這是湊巧嗎?)
最後,又到了禮拜六的晚上,大家應該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吧?!是的~我想看我猜啦+__+,and the end就是該睡了,也就是說禮拜六一天的結束。
想到順便講一下今天晚上快十點遇到的阿婆,她是打來問我說:今天是禮拜六喔?現在要十點了喔?我就都說對…然後阿婆說我睡到天光不就禮拜日了?我還是說對…但是內心有小小的笑了。可是我是超冷感的人啊啊啊!ps.阿婆講話部份全是台語,如果用手機打再翻譯太麻煩了。
晚餐七點吃得泡麵大概消化光了吧,肚子咕嚕咕嚕叫,果然還是三十七記睡為上策啊!晚安各位!這次是真的要睡了…總覺得只放一張圖很浪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