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太閒了,就被叫去當值日生=_=,我的運氣真好啊…有人待了一兩年都沒做過耶!擦了一百多張桌子擦的我腰酸背痛…該不會是知道我平常欠運動吧!

但是好處就是燙的這個頭被好幾個人說可愛,大大滿足了我小小的虛榮心…剛剛榮還打成容,都是某人的影響啊!不過今天還有加個亮亮小髮夾,被誇可愛…整個心花怒放朵朵開,不但是暗爽在內,更是明爽在外啊!

該解釋一下放得第一張圖了…我必需要說,雖然我不像某人那麼誇張的看著厭惡的菜一步步放入食物內,但我個人也很離譜就是…那一天(回憶的口白都是這樣開始),就在我買完晚餐準備離開的時候,一抬頭看到隔壁攤男生<也就是照片中這個人>的微笑…沒錯,就是個微笑而已,我就忍不住的跑去跟他買了蚵仔麵線…一買就後悔,因為我本來買的晚餐就滿多了,再加碼對我肚子完全是種折磨啊~!結果後來就常常買蚵仔麵線當晚餐~不過距離製造美感這話說得真好~常買之後對他的那個微笑就呈現冷感狀態了,今天晚餐又是吃麵線就想說偷偷拍他下來順便把這件事記下來囉!
經過我的朋友一點醒之後,這兩天我終於過的比較不像原始人…我竟然忘了還有漫畫這個打發時間好幫手,所以昨天速戰速決的辦了花蝶卡,預付了三百元租金,補了好幾套進度…會預付租金完全是因為這樣比較合算!整個人很會計較…所以昨天就在預付三百還是五百之間猶豫不決啊!然後我要說的是keroro13集keroro跟tamama的麵包格鬥讓我大笑了~
不過啊~今天也問了手機費用(有種今天事真多的feel),是個高達688元的狀態!打去問客服人員,說這已經是扣掉儲值的100元了,喔!我的老天爺啊?也就是說原本電話費高達800左右啊,既然打給客服人員,我就乾脆把帳單地址給改到台中囉!附帶一提,接電話的是男生讓我高興了一下啊!簡直越來越像個女生了我。晚了該睡了明天禮拜五回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