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了兩個月之後 終於在昨天下午的三點半 可以使用離線報號:)
硬要認為是我自己頭髮燙爆的關係~也就是說~燙爆等於離報?!
所以今天很開心的拼命離線 接客量也從一天七百多增加到了九百多
果然有離有差~~~~而且總覺得這樣時間過得快好多~~~~~~~~~~~~~
下午的時候 有學姊問我要不要接班 接五點到五點半
我一口就答應啦~雖然我是個懶人 但短短的半小時就是個不無小補的狀態
當然是~~~~接了!!!!!!!!!!!!!!!!!!!!!!!!!!!!!!!!!!!!!!!!!!!
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差~只是現在我每天肩膀都很酸痛
懷疑是因為太早睡睡到落枕>///////< 左肩那邊都超僵硬的
我朋友說要運動啦~~~~~~~~~~~~~~~~~~~~~~~~~~~~~~~~~~~~~~
可是可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是能做什麼運動嘛=_________="
他說我要把左邊肩膀的筋拉開 一拉就痛阿 嗚嗚~~~
我簡直是集所有老人病於一身的人物~~~~~~~~~~~~~~~~~~~~~~~~
PO完文章後再過個半小時 我就要回山洞去了
考慮一下要不要租書來看好了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還要在這半個小時思考我的晚餐要買什麼才好阿~~~~~
我猜是S'H 主持阿~~~~ 也就是說 我還是會想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