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像超人一樣的完成了一件又一件的事情,從一大早起床出門之後,到達台中就馬不停蹄的騎去西苑考試,考到最後一科交卷時間是四點五十五分,立刻直奔公司,因為丟班只有丟到五點半,所以我自己要從五點半上到十點,在一陣的慌亂之後,總算是順利完成了今天的schedule。

不管用復古還是一般模式,用相機或是手機,自拍總是一號表情吶…我記得去年我有寫初考記事,今年也不免俗的來寫一下好了。
考試的順序是法學大意、行政學大意、國文、公民與英文,本來寫完法學大意我還信心滿滿的以為不會錯幾題,沒想到答案一對,前面五題就錯五題…囧"原來少了陳老師的加持效果差價多!反而行政學比去年來得好,這個世界真不知是怎麼搞的=_=,下午國文的題目是談人際互動,我就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的胡扯了三頁有,但這個題目簡直就是為我而設的!最後公民與英文我沒什麼印象,因為一心一意在擔心上班會遲到,不過英文部份very easy 。
坐在我旁邊的男生是一個怪人,我就說嘛!遇到的怪人多了,那也就見怪不怪了。那個男生在第一節考試的時候,監考人員說得很清楚,不能在答案卷上寫字,結果那男的寫了一堆,監考人員叫他擦掉,然後他交卷的時候,叫他擦乾淨一點,那男的還說沒關係就離場了,我本來以為他第二節就不會出現,沒想到他竟然考完了四科,第二節考行政學,他還拿出自己的筆記紙在上面不知道寫什麼鬼東西…我想監考的人應該是懶的理他所以沒有阻止他的違規行為吧!國文考卷一發下來,就聽到他碎碎唸說圈圈你個叉叉…總而言之就是怪人一個,國文考得滿簡單,閱讀是那篇王安石的孟嘗君特雞鳴狗盜之雄爾…雄雄忘了文章叫啥。

又到了呼喊好想看我猜的時間了,明天早上八點到十點有人跟我要班,所以明天可以好好休息的睡到九點~真好!但是今天很sad 的是我的隨身碟背蓋跟我說byebye了,不幸中的大幸是無損於他的功能,我現在都是靠著他的廣播在得知新聞阿阿阿…
然後就是奔波了一整天,我累了,該睡了,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