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還是回家了 沒辦法 抵擋不了家裏電腦電視跟網路的誘惑
明天的考試嘛~~~~就順其自然囉
那講點關於工作的事吧 好像也漸漸的習慣了
不會像剛開始自己來操作的時候那麼的容易覺得厭倦
至少會覺得時間過的比較快 雖然這肯定是錯覺
時間並不會因為我而變快或變慢的
前兩天接到一個阿伯 他說要查八里XXX的
然後我就問阿伯八里字怎麼寫
我內心期待他說出金山那邊的八里這樣的名稱
結果他跟我說就是雞屁股那個八里香阿....
雞屁股???
我說:雞屁股是七里香吧?!
然後阿伯就笑得亂開心一把的~~~
然後我還是很冷靜的跟阿伯說 抱歉 這個名稱沒有登記喔
然後就喔哇哩嗎蘇了.........................
真的就是個沒事找事說 綴字然後一大堆的狀態阿
10點半 我想睡了 平常在台中
因為沒電視沒電腦 唯一的消遣就是聽廣播 所以都九點多十點就睡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