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息時間聽全國廣播電台的時候聽到這首歌
不知道是因為冬天而懷念夏天還是怎麼的 意外的覺得好聽
這個禮拜回家或許該抓來放在隨身碟裡面聽聽了~
唉...這次要拖到禮拜日晚上才能回家..........
還有好幾天>""""""<
禮拜五晚上還是意思意思的做作看些書的動作好了~
時間剩下15分鐘 今天應該可以不用那麼早睡
因為我晚餐也還沒吃 等等要去買
昨天九點多就躺平然後早上四點就醒 可是四點醒能幹麻?
還不就是繼續睡到七點嗎?所以阿~~~我都要盡量拖到晚一咪咪才睡覺
順道抱怨一下
今天有一個人說要查縣庒派出所 結果他其他都講國語 只有縣庄講台語
然後我就被搞得一頭霧水>"< 真討厭哪~~~~

夏天的風
作詞:衛斯理 作曲:衛斯理 編曲:陳柏州/陳建武

夏天的風 吹入我心中 你站在海邊望著天空
你說世界 是多麼遼闊 渺小的我們擁有什麼

當時的我們 還很懵懂 你就像溫室裡的花朵
保護著你 不讓你凋落 捧在我手心不曾放手

時間滴答的走 年華似水的流 年少輕狂的愛能多久
你放開我的手 綻放出燦爛的花朵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想起當時我們愛得很灑脫
美麗的蒲公英散落空中 隨著風搖曳得很自由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每當夏天我就喜歡吹著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