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出門前的依依不捨 每一天會發生的事已經被定型了吧
沒錯 剛剛那個時間我的確是在睡覺 因為用了眼睛就要補眠
所以說我覺得眼睛比較好命阿 眼睛用久了可以補眠
耳朵用久了卻不能補耳 還要靠著它聽到鬧鐘聲音叫起床
是說有吃腦補腦的這個說法(總覺得這個說法很糟~難道吃X補X嗎)
這麼說該不會我就要去吃個什麼豬耳朵之類的鬼東西了 可是我又不喜歡= =
然後所謂固定的行為模式就是
禮拜二到五上8:00~17:00的班 然後晚上出個門(逛街OR上網咖)
要是逛街的話嘛...回家還能晚一點點...
可是去網咖的話呢~竟然可以在九點半就睡 這樣是有點好命啦
但是我並不想要那麼早就進入夢鄉阿>/////////<
然後禮拜六的早晚班 剛得知換成9:30~13:00 17:00~22:00
整個是排斥到不行 因為我禮拜五要回家 禮拜六一早又不能補眠
晚上這樣連坐五個小時 總覺得會坐到屁股開花
不過經歷了這兩個禮拜的班的感覺 好像也沒當初想得嚴重
雖然說早上的確是不能補眠 但是至少9:30的這個上班時間可以讓我安穩的回家
但是禮拜日早上的8:00班真的是一種折磨 因為禮拜六晚上22:00才回去
只要洗個澡稍稍的拖一下就已經11點了~通常還要打個想看我猜的網誌呢!
然後禮拜日就一路期待18:30分的來臨 騎車直奔回彰化
總是被念說 不要騎車回家 很危險的 奇怪~騎車又不是從火星來地球
但是現在我有點小小的擔心昨天在騎中彰快速道路的時候 有看到閃光燈閃了兩次
整個很害怕是在照我的機車超速 昨天太順了 一不小心就破百了@@
然後就是最高興的禮拜一了~因為休假(小姐)阿~~不是因為先生喔(爛梗)
早上讓自己安穩的睡到了「 九點」 再起床
感冒了一個禮拜之後,今天去看了醫生,醫生說因為已經一個禮拜了
所以大部分的症狀已經書緩了許多 但是我個人最煩惱的咳嗽酷酷嗽問題
這個醫生說了 看個人的體質不一定會咳多久 說咳10天半個月也是有可能的 囧
再然後下午時間就是來補看我猜 看完之後要睡午晚覺 晚上騎車才會有精神
最後就是騎車上路 重複過著這樣一個禮拜的生活 但是這禮拜可能會有點小變動
因為...要考試了>"< 結果我還是沒有唸書 這次要帶一兩本書回台中阿阿阿阿阿!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就是依依不捨之網誌臨行一PO 洗澡去 各位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