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成點餐中,其實已經點好了,做做樣子意思意思一下囉!

好久沒來機器人餐廳,點的仍然是口袋怪獸麵包,等得有點小久,可是還是很好吃。

其實有兩隻貓,另一隻在桌底下,用手機拍的話光線是一定不夠,乾脆就只拍這個在椅子上睡覺的。

這貓超乖的感覺,重點是長得又跟古馳很像,大概也是一隻笨乖貓吧我猜!

後來到一中續攤吃了蟹味燒,一整個大美味愛死它了!那這個地方明眼人應該看得出是一中二街吧?!為了自拍還把快門聲關掉~不然喀擦一聲拍自己的感覺還真怪!
買了衛生紙回家立刻就用到了,繼有人看了流行感冒那篇文章感冒之後我也感冒了,我只希望不要咳嗽不要燒聲~求求你了,對於這樣的生活我已經開始覺得厭倦…為什麼我就不能放一個長假呢?我累了…唉~
今天休息時間還發現自己錯休>"<,但錯就措了,那就將錯就錯吧~我可不想搞到完全沒休息的狀態,等等洗澡後又該睡了,其實我最討厭的應該就是這個八點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