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前依依不捨的再來po今日的最後一篇網誌~

這個看起來不怎麼樣的一張紙跟字 就整整花了我一個小時的時間
聰明的大家應該都猜到了吧~沒錯,我就是在很單純的在值機時打發時間啊~
應該很明顯的看得出來是用左手寫的吧~後面有一種愈寫愈沒耐心的fu
今天下午跟我老娘去員林吃飯,本來我媽有需要去台中幫我阿公換助聽器
可是她又覺得應該員林就有辦法買到了吧~~~只是不知道要去哪邊買
這個時候,我就想到了這一個貴到哭爸的1288了
然後呢~也就很順利的問到了員林賣醫療器材的店,
也很順利的幫我阿公的助聽器換好了電池~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只是我在短短兩分鐘內用公用電話投的十塊錢不會回頭了~
如果說用十元換一趟員林到彰化的機車車程~我想也算是值得啦

回家之後,我就在家裡補看電視&睡覺,我那辛苦的老娘就去田裡工作
去挖了我個人非常喜歡吃的一種食物,挖回了滿滿一桶如下圖



還為了看出這個東西有多大,就用自己的手掌來當做比例尺來比較
說到比例尺這個概念,就不由得讓我汗顏自己的地理真的是非常之爛,
還好我現在已經是脫離了路痴一途的行列,雖然還說不上是認路小神童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說不定成不了小神童,先成了小阿姨~嗚~
閒話不多扯~看一下我媽的手與這個「遍地粉」的比較圖


差點就忘了介紹這個東西的名稱,是的,它就叫做「遍地粉」,據說是太白粉的前身
那它炸好之後就會成現如下圖的這個狀態,手機畢竟光線不太足夠,就將就著看吧


然後只要是吃得東西,就難免要拍一下自己在吃的狀態囉!
雖然我媽說拍在吃東西不好看,我還是拍了,因為我總是在拍這種照片嘛!

這件衣服是等一下我要出門的最裡層,然後還要再加一件背心,兩件外套
一定要做好萬全的防護,我真的很怕感冒啊!!!!!

回家能用電腦真的很方便,也不用把手機圖片跟打一堆字然後傳到12345
就直接利用傳輸線就可以完全的完成了,還不會有錯漏的情形產生
不過出門在外就方便為主囉~希望電腦螢幕趕快回來,趕快有網路
我受夠沒網路的生活了啦>"<~
就因為這樣,我直接把相機帶回來給我哥用了,自己都是用手機在拍了啊啊啊啊啊

這篇打很長…完全是為了展現依依不捨的情緒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