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是同鞋呀!!
最近看電視的時候看到一些連續劇的重播 都會讓人不由自主的想起過去那段日子
像是末代皇妃、神醫喜來樂...等等 因為這些都是我們坐在這個沙發前一起收看的節目

也不只是在這個沙發看電視 也會在這裡討論有的沒有的報告
之前我還在想的時候 有了個填詞小天才的「美稱」咧 自己講自己似乎怪不要臉的

看兩位多麼認真的神情阿 我也很認真的幫忙拍照 哈哈
有的時候就只有我跟SHOW兩個人 我們也是看電視看得很開心
尤其是常常拿著相機對著電視上的人兒猛拍~也不知道是拍個什麼意思
大概就拍爽得囉~之前還有綁辮子的髮型裝可愛過
基於不出賣人的原則 就放我自己的就好~

今年快要過去了 我們有個12/31號之約對吧?!
我會盡可能的把12/31 跟1/1的班丟出去的~~為了能好好的大玩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