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這首歌是在訴說著我跟中華電信門號的宿命嗎~~~~~~~~~~~~~~
兩年半前說了再見 兩年後重新入了中華電信的大門
不只門號入了 連人也入了
這就叫做"重作馮婦" 不亂用一下成語就會渾身不對勁
這莫非就是所謂的重逢?不過似乎不是在燦爛的季節
也就是說 我使用了一個似乎很感傷的標題 但其實也還好的事情
的確 我不想那麼快說再見 不管是什麼時候
我希望 我喜歡 我願意 我珍惜
相聚的每一刻 那都是一次次美好、值得的時光

但是(說到但是就知道重點來了)
下個禮拜就要認證了 如果一次就過的話...
那我就要跟週休二日說掰掰了~嗚嗚
可是不過的話要用薪水還要用借薪的方式
借薪是要寫借據的 感覺真不好
這就叫做 過與不過間 妾身千萬難...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