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就是因為週休二日的來到吧~我們這幾個訓練中的人員每一個人精神都挺恍惚的~
人家是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我是連話都聽不清楚,舉個簡單的例子來說
有一個人說要查投資人保護協會,我給他聽成涂智源保護協會,
還想說涂智源是誰啊 怎麼會有保護協會這種東西,結果根本是自己在亂聽,
不止是我,他們也是一堆聽不清楚的~~然後就這樣糊裡糊塗的過了今天,
另外一個朋友她出的錯不是在上班時間,是在她打電話問微星科技事情的時候,
待在那一邊的一個大好處就是想查什麼店,可以自己查不用花錢打104
結果她跟微星的人講著講著,她突然冒出了一句我姓宮
我一聽到就忍不住笑出來,因為我知道她是要講張,弓長張,結果講成弓,
結果我就想說該不會有人的名字叫木子李,人家問叫什麼名字,
他就說木子李,結果人家就叫他李xx吧~~就是類似何必問的意思,
回家的時候,竟然也就這樣經過了自己停機車的地方,
走著走著,暮然想起,那車竟在剛剛經過處,我真的是暈了我,
再來就是今天大約四點的時候,一直在忙我手機的事情,
到現在還沒有晨埃落定,要等到下個禮拜一才會有最終的結果,
本來是要把我現在這一隻號碼可攜到中華電信的門號的,
但是我媽反對,這我上次說過了,可是我自己一意孤行的要換,
結果東信那邊是我媽的名字,要用她的證件才行,
所以我就退而求其次的選號碼,今天選了一個0928012568
但是~那邊的領班很缺NP(也就是可攜式門號的業績)
所以希望我再繼續用這一個號碼,還說要另外補貼我1000的電話費,
不過回家跟我媽商量,她覺得我選的這一個號碼非常好,
要我一定要把這個號碼留下來,可是我又想要做人情給領班,
必竟我在那邊做事,領班算是那裡的頭頭,
可以給她好處,我自己一定也有好處...(我承認我就是心機重)
so 對我來說 何樂而不為~~~~~~~~~~~~~~~~~~~~~~~~~~~~~~~~~~~~~~
也就是說 目前協商出來的結果是 兩支電話都留下來~~
至於結果如何 就要等下禮拜一見分曉了!!!!!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