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到一個我很喜歡的學姐 就現在來說 跟到喜歡心情上會比較輕鬆
在五點下班的時候 她就跟我說~你會不會覺得今天遇到很多奇怪的電話
我想了一想,說有一點......
可是想完之後,開始認真的想今天有很多奇怪的人嗎?
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整個像是失憶症狀......
然後我想了又想...
(配樂:我想了又想猜了又猜女孩子的心事還真奇怪~愛 真奇怪)
總算是勉強想起了一通 可是也沒很奇怪
那是一個中文講得超級標準的外國人~說要查茹斯葵餐廳
結果查給她之後,學姐就說~後!外國人講中文講那麼標準(生氣樣)
所以我就對這個印象特別的深刻@@"
至於其他的嘛...就是有兩三個阿嬤要用台語跟他們慢慢講
這個都要很有耐心~~~~不過這種的阿嬤人其實都還不錯
最後都會一直跟你謝謝個沒完...
再其他的我就都想不起來,不過我在騎機車的時候,我想到了一個結論
那就是我遇過的怪人太多了,所以我已經達到見怪不怪的程度了吧
拿努後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