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距離上次在家裡烤肉已經十年有了吧,也就是說昨天真是超難得的~~

這是七點多左右的月亮,已經是個大又圓的狀態,
雖然聽說十點的更大更圓,可是我覺得沒什麼差啦!

然後我家的烤肉完全交由男生來服務,
我負責的就是吃~~~吃吃吃~~~~~~~~~

月亮這麼的圓圓滾滾~
我也要跟它一起變得圓滾滾了吧我想唉呀呀~

這是我哥利用曝光時間暖慢,用月亮寫了一個の字,其實我也寫了一個G字
可是電腦上傳怪怪的沒傳上來,我也就懶得再傳了~~~

我爹&我娘~~~~~~~~~~~~~~~~~~~~~~
其實昨天我們家是一直到下午才決定晚上要烤肉的,
本來是要去大潤發買食材,不過中途經過興農,就決定去興農買了,
人也不少,不過跟大賣場比起來,鐵定少得多了,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幹嘛的
然後昨晚吃得超飽的,每一種東西都好吃啊~我喜歡
覺得最特別的就是烤甘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