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忘記要拍照的沙拉,所以已經有吃了,這是看起來最有原始樣的那一盤

難得套餐的湯不是濃湯,不過咖哩飯配濃湯感覺也很怪,這個薑湯越喝越辣阿阿阿
不過還滿對我的味~好喝耶

綜合咖哩飯(豬肉+雞肉)口味~吃起來我是覺得跟MR.38差不多而已
特色是放杏仁片吧我想

上面有擠一陀的是我點的奶茶,旁邊那杯是什麼鬼水果酸醋飲的,名字還真是難記
前面那一罐據說是要給我的奶茶用的糖水,只倒一點點就覺得奶茶很甜了,不知道給這麼多是給什麼意思的@@

這個不是花瓶喔~也不是在玩第六感生死戀的手拉坏~它只是罐裝著檸檬水的大罐子
為啥要用大罐~我猜是因為這間店也看了飛利浦9@9的廣告,知道大罐的動卡故(撐較久)...應該吧

吃飽飯要來個甜點心,SO我跟小吳都叫了草莓慕思~是慕思吧?總覺得慕思聽起來是用頭髮的...

這個是香草冰淇淋,不知道味道怎麼樣,看起來是不錯吃!
說到香草冰淇淋,就讓我懷念起在貓鼻頭那裡買的那隻甜筒,香草味道還真濃郁~好吃得很

然後就是這個小吳實在是太辛苦了~為了吃個飯還風塵僕僕的從南投上(下)台中
實在是比全國電子還要甘心~乾溫喔師姊~~還繞了一大圈,還一直不能左轉,辛苦辛苦!

嘴巴都開開的呀二位~被說開得很奇怪,我是覺得還好啦~不過+7褲子真短呀呀呀

懶得調相片大小了,就這樣吧~~~
剛剛看白色巨塔,蘇醫師跟關小欣整個太甜蜜了~那下輩子換你喜歡我阿~~~~~阿阿阿阿阿阿
編劇怎麼編得出這麼肉麻的台詞,我看了都起雞毛皮了Orz
然後因為我最近在瘋小劉(小胡?)所以每一篇文章都要提到一下,這才符合我的個人特色
很可惜沒有小劉在吹綠油油笛子的圖片,因為找不到~怒!!
所以就用小胡的這個代替好了~俗話說得好:無魚蝦也好,何況是個我還挺喜歡的中年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