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不是開學,是要學著走入社會。
老實說,我都還不確定是不是要做這一份工作,但他卻是唯一我去了好幾天的地方。
訓練的同期人員,從一開始的20個到現在將近一個禮拜過後,剩下了不到十個= =
而我竟然是其中之一,想起來我自己都覺得神奇......
這些人之間,有三個已經當媽媽了,其中一個只比我大一歲,卻已經有了個一歲的小貝比...
一聽到,簡直是另我大吃一驚,因為看起來就跟我一樣是個應屆畢業生...
我中午的時候,會跟另外兩個人去外面吃飯,
一個大我10來歲有,是一個小三生的媽媽,另外一個是去年的畢業生,比我大一歲,
比我大一歲的畢業生,說他做過很多工作,因為受不了就換,所以常被媽媽罵...哈哈
昨天跟他說,開學了沒我的事真不習慣,他說第一年都是這樣的,之前他也很不適應,
另外還有一個女生,讀的是嶺東的進修部門,只有六日上課,
她在早餐店工作,所以每天五點就要起床,聽到還滿傻眼的我,
早上五點,只有在大四下那陣糜爛的日子中,我是清醒的,那是因為我還沒睡...
還有兩個女生,他們是一起來的,對他們了解不多,只知道名字和他們幾年次,
另外一個媽媽有兩個小孩,之前是在做採購......
去了一個禮拜,認識了一些人...
比起渾渾噩噩的過日子,現在天天六點半早起的生活顯然有意義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