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出了過去的MSN紀錄,還有KERORO,真是一整個令人懷念。
看那暱稱,應該是在期中考或期末考的時候吧。
37頁,我有印象那是中國思想史。
THEN
研究生開學了,我的新生活還沒開始。
窗外的雨依舊,一直下一直下......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真想找一句 能讓你心動的話語
讓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從今以後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找不到一句 適合的話對你述說
讓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請你答應我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