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誤會 中元節都沒被我媽普渡了
所以小小一個耶穌基督 哼 哼 還差得遠呢

那這個標題是下什麼意思的~?
也就是說 也就是說
我今天出門倒垃圾的時候
天色很暗 所以穿白衣服的人就很顯眼
看到一個人穿著大大的白袍 上面有八個大字
其實我看到的只有神愛世人而已
直覺那個人是個怪咖 很快的躲回家裡
而且我認為很像是要來傳教騙錢的
結果我媽說人家只是幫忙指引方向去作禮拜的而已
是我對於宗教的偏見太重了~XDDDDDDD

去倒餿水的那段路......
一路上看到了三個穿白袍的人
終於看清楚了這八個大字
不是我在愛講 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像要騙人的@@
雖然說信耶穌也沒什麼不好啦
畢竟信他可以得永生~
天國近了什麼的,小時候常在電線桿前看到呢!

為什麼我不喜歡宗教信仰
因為它們根本都在比唬爛的
信耶穌可以得永生 信佛教可以轉女成男????
可以說得再誇張一點也沒有關係
就算說信xx教可以死而復生什麼的
還是會有愚蠢的信眾會相信
所以台灣的殮財事件那麼多 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當然不應該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好的宗教信仰是有他存在的必要性
會是許多人的心靈寄託
可惜那個好多人裡面現在不會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