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家店,叫做百水軒,
http://www.shetou-hosiery.org.tw/ARO/ARO0407.asp
這網頁的最下面有簡介,可是沒圖片,
因為太臨時了,我沒有拍任何的照片。
一開始只是我說想要出去吃東西,結果我媽問我:「要吃什麼?」
坐上機車之後,我也不知道我媽要去哪,
自從轉入了永興之後,雖然還在永靖,但那已經不是我認識的路了=_________=

原來是要帶我去社頭的銀河鐵道那邊,有高鐵可以看的樣子,
但是我覺得那裡吃飯應該會超貴,整個不想在那邊,就是純粹去看看而已,
另外還看了兩家的景色,一家叫做夜光高鐵,另一家叫做山城之戀,
其實我都覺得普普通通啦,山城之戀那間還把這字用草皮呈現出來,
倒是騎機車上山那段路超累的,機車整個無力感都出來了,
下山就相對的輕鬆了,從頭到尾都不用催油,不斷的在按剎車。

後來想說都出來了,就去社頭找間店吃飯吧,
就這樣騎著騎著,在路邊看見了「百水軒→」的招牌,
轉進去看了看,走了進去,就是今天我的晚餐地點。
那裡的地方感覺很寬闊,很多室外的位置,外面是綠綠的草地。
不過我坐的是裡面,裡面有冷氣,比較涼嘛!
我跟我媽兩個人就點了一個套餐,我點的是照燒豬排飯,我媽點了炒花枝,
照燒豬排飯的配菜有四種,分別是絲瓜、山藥(這兩種我不吃)、
栗子鳥蛋香菇(同一盤)、還有一盤配菜是什麼我忘記了...記性真差,剛吃過就忘,
另外就是炒花枝也很好吃,ok的啦。
湯是蚵仔湯,裡面放了好大一個大蒜,把他挑起來後,
很高興的把湯喝掉了,哈哈。

飲料我點的是飄浮可樂,可樂上面放的是香草冰淇淋,
我整個熱愛香草口味~所以喝的也是個輕鬆愉快的狀態,
最後的點心是茶凍,我沒吃,給我媽吃了。
在吃的時候因為外面天氣看起來陰陰暗暗的,很像要下大雨,
就有點小小的膽顫心驚,因為人在社頭吃,不得不低頭~(在講什麼啊??)
還好回家那時,一路陪伴的就是涼爽的風,今天是還算愉快的一天囉。

今天晚上要整裝去台中住了,
感謝願意收留我的好心人啊(不管是+1 or +7)~~~~~
希望明天的惡補英文會有一點點小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