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了兩天的心得文 中午去吃飯的地方 食記我想就省略了 因為我懶...
這地方叫船塢 我們就是看了田尾遊客中心的介紹才去的
真歹勢我都不會介紹 我老媽就可以介紹的呱呱叫

什麼玫瑰園的吧

這是那個隆盛 是做造景的 好多東西都好想去試試看喔>////< 尤其是那個搖椅
臉很紅是因為腳踏車騎得很累

背景是怡心園的坦克車 怡心園已經跟我印象中大不同了阿
雖然沒到二十年來如一夢 但也有十載寒窗

哈哈 您真內行


可是我一點都不內行 完全不會帶人亂晃阿~
還好還有我們家田地可以去一下......
通篇無重點 XD
我想我應該是黑一圈了吧 那天真的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