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我沒有暮歸的老牛當我同伴就是了 哈~

坐在機車的上頭,隨意的拍了幾張路邊的景色
真的很隨意 所以好幾張都模糊了


田尾很有名的怡心園,絕對是觀光客必去的地方。
小時候好像也常常在這裡跑來跑去的...
那個時候只有禮拜日有攤販,今天倒是有好幾攤在賣杏鮑姑。
不過我沒買,因為炸香菇是我害怕的食物之一。


向晚意不適,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對於拍這種景色我還是不太行哪~
說到夕陽我比較喜歡的詩詞其實是~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白髮漁樵江渚上,慣看秋月春風。一壺濁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王菲的歌唱風雨過後不一定有美好的天空 不是天晴就會有彩虹
不過 彩虹就是出現了呀 wuhuhu
只是這個電線桿跟電線實在是很礙眼


我&我媽
就是我媽堅持帶我出門走走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