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招牌

menu的封面 因為蝸牛很可愛我就瞬間拍了

前菜 沙拉 沙拉這種東西一向不是我在解決的

濃湯 味道較淡 但跟夜市的比起來比較濃

海鮮雙拼排(蝦漿&花枝排漿)飯$160 佐料選擇的是黑胡椒醬

檸檬多多(比較大的那一杯)&布丁奶茶(另外+20元點的)

昨天的晚餐在這吃飯 東西平價 味道也還OK
氣氛還不錯 聽說唯一不搭軋的地方是廁所 但我沒去
因為這店在中友的附近 SO... 
PO文的這當時 我正處在一個"膩"境
兩塊蛋糕的甜度猛烈程度不是假的......
然後為了不要跟蕭大美人一樣
一天只睡一小時 我要睡了 good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