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朋友送修隨身碟 昨天跑了一趟大潤發
是說 哪有到大潤發還空手而回的道理呢?
所以 昨天就採買了一些生活用具&食物囉
在二樓的時候 不是一樓也不是三樓 是個二樓
我是意興闌珊的看看逛逛 半點勁頭也提不起來
隨意的拿了洗髮精和衛生用品 就上三樓
對我媽想買的收納盒我真的完全無興趣...
收納盒的隔壁就是往三樓的電扶梯
在電扶梯的中間放著很多零食 我瞬間的拿了一包多力多滋
一大包含四小包這樣 多力多滋 一整個超好吃 我超愛
然後上三樓之後 其實我是滿心歡喜的看到一堆食物
可是一到三樓 觸目所及的就是榴槤
流連 流連 流連 流連 流連 流連
流連在你窗前 不眠的月像我的心
我討厭榴槤阿~
這榴槤逼的我快步離去到下一個地點 一刻我也不想多留
走到冰淇淋放置處的時候 看到特價
所以我就很高興的拿了一盒瑞士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不管怎麼說 瑞巧才是王道!!
然後我媽就說 再拿個香草口味的吧
我就隨手再拿了一盒冰淇淋起來
今天中午吃午餐的時候
我哥把那一盒我拿的"香草"口味冰淇淋給打開
在上面看到"草莓"兩個字
我還生氣 以為我媽今天又偷偷跑去買一趟
結果根本沒這回事 壓根兒是我再耍白爛
只能說 ...............
香草 草莓 傻傻分不清楚
野蠻遊戲的梗真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