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回家 不同的路 = Title 所言
在回來前 和補習班的朋友約好
因為要幫他拿隨身碟去送修的關係 所以跑到了民權路和柳川的交接點
然後要回轉到復興路真是太麻煩 於是我就往前騎到了自由路轉回
在自由路上騎車的時候 本來要轉彎過去接著五權路
就在一念之間 沒錯 就是一念三千的一念之間 決定沿著鐵路行走
在路上 很輕易的就看見了在鐵道旁的皇家布拉格
原來他這麼好找 以前到底是在覺得他隱密個甚麼勁呢XD
沿著鐵道旁的道路騎車望著鐵道 感覺還滿奇妙的
以前還沒開始騎機車來回台中彰化的時候 我喜歡坐在火車的那頭望著窗外的景色
通常望到的景色都剛好是看向皇家布拉格這一邊
反方向看回去的感覺
以前 我是在火車上的乘客 現在 我是機車上的騎士
角色的扮演不同 但卻擁有著同樣的悠閒
過了大慶車站後 人煙稀少 這對一個騎車的人來說 是個很大的優點
沒有什麼人會擋在我的面前 但也沒有到橫衝直撞那麼誇張就是
這條路是建國北路 一邊騎車 一邊打量著路標的我
正想繼續沿著鐵路騎下去的時候 前面的路被大大的黃色障礙物阻擋住
看到橋下的柱子寫著往烏日的那一邊
(應該只有這邊吧?還是有另外一邊呢?其實我也記不太清楚了)
當然就往烏日那一邊騎下去囉 看到了光日路 我好高興.....
直覺告訴我要左轉 要左轉 要左轉 我也就順著我的直覺左轉
但是我忘了一件事 對於要轉彎的路我的直覺絕對是錯誤的
騎一騎之後 感到深深地不對勁 再看了一眼路名 "黎明路"
"黎明路"? 那不是要去逢甲那邊的路了嘛!!
眼看苗頭不對 趕快調轉車頭 果然再度看到光日路之後
遠遠的看到一家餐廳(海山王吧?還是山海王)的招牌
這一次 終於走對囉 第101次的證明 我的直覺一定會錯這檔子事...
回來的時候 都已經到了永靖 才下大雨 也就懶得穿雨衣
一回家 趕忙趕忙的洗澡呢...哈哈
不同的路 不同的心 這就叫做"心路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