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殺到永豐棧預約的我們 在預約之前
就在附近的碳烤王度過了我們的中午 就是吃一頓粗飽
在下午四點之前晚上十點之後 價格是159+10%
也就是一個人175的意思
一間這麼大的店,服務人員看起來不多,
自頭至尾似乎就看到老闆一人穿梭,我似乎有看到另外一個工作者
不過哪可能是我個人產生的幻覺
老闆有親切到,還告訴我魚要烤到金黃才能吃
這大概是為什麼我每次吃燒烤店後都會落賽的原因吧...
因為都吃些不熟的東西還不自覺

恩...又是個大累格的插入圖片
聽阿家說照片中那個穿粉紅色衣服的女生 可是一個人吃個不停呢
在某方面來說 我真的很佩服他
我簡單說一下今天吃飯的感覺好了
一開始烤肉的時候 一直覺得怪怪的 是少了什麼呢
對阿 阿家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就是烤肉醬啦
我怎麼吃火鍋總是忘了沙茶醬 連吃燒烤都會忘了烤肉醬呢XD
它的桌上放的 並不是一般的醬料
而是巧克力醬和花生醬 真是世界非常奇妙呢
烤出的厚片 鬆軟鬆軟 有好食到
不過關於飲料的提供 免費的只有紅茶冬瓜茶跟白開水
一開始喝紅茶我沒感覺,但阿家一說紅茶酸酸的
聽了這話,我那一杯紅茶也立即變酸
這個時候就要感嘆起杯弓蛇影的威力了!!!
所以我迅速的將他喝完後 換呈白開水
簡單的開水也是很對我的胃的唷~
至於吃的東西 我真的很海鮮至上 要大推的東西是洋芋
那個胡椒跟熱熱的洋芋片同時融合在口裡的感覺
不用喝酒也很痛快!!!
真慶幸我是個吃海鮮不會過敏的人
最後要付帳的時候 要跟老闆說要分開付
老闆說當然可以阿 幹嘛怕怕的樣子
我到底是在怕什麼阿 哈哈XD
食記怎麼總是記得亂七八糟呢?
(眾人:你不管記什麼都一樣吧...)
我是一天到晚喊著要減肥卻一天到晚吃不停的胖子z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