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四 很難得的我還留在台中
就跟同學約了一下去吃飯
吃飯最令人痛苦的就是要想去哪裡=.=
偏偏我猜拳又猜輸
在想半天想不到的情況下 突然腦袋ㄆㄧㄚ過一聲
就去上禮拜二想去但沒去成的那間店好了
吃飯這種事情果然是只要一有人提議
通常是不會聽到什麼反對的意見的
那麼 GO吧

雖然我們去了三個人
但三個人點了一模一樣的東西 甚至連飲料都一模一樣

這個東西應該是....炸豬排咖哩飯吧?!NT$140

吃起來就是非常普通的一個餐點
沒什麼特色 但還算中規中矩
咖哩的味道還不錯 但是豬排的部分要再加強(以我吃東西的龜毛口味來說)

附餐飲料 不約而同都選了咖啡 忘了是義式還是美式的

總之 就是咖啡啦 攪拌的那一根棒子很特別 跟一般看到的不一樣
杯子也有奇怪到 完全不能把手指穿過那個把手的小洞
害我喝的好不習慣 另外附有一包糖包
我這個粗魯人一不小心就把半包糖包給掉在桌上了
但是我覺得加個半包糖 這杯咖啡的甜度也就差不多了
因為有先加下奶油球 所以說阿黃加那麼多糖 看的我覺得好怪XD

這兩個裝鹽和胡椒的罐子實在太可愛了

他們的設計是合體的
然後要用的時候再將他們分開拿
但是在我玩得很開心的時候
赫然發現 桌上怎麼都白白的 原來是我把他灑出來了
所以當天的桌上有糖 有鹽 有胡椒
甜甜的鹹鹹的辣辣的 都是我的傑作....

走出來的時候 發現外面的洗手台 上面寫了Lesson One
我很興奮的說我要拍照我要拍照 我要拍這個第一課
因為忘記店名的關係 上禮拜也就沒有寫食記了@@"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就叫做Lesson One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