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來的時候  本來就都已經預計好 明天要來這邊幫依容慶生了
不過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基於某些考量 只好忍痛放棄而改去別間店
+1知道的時候好像小小的失望了一下阿 
不過沒關係 反正今天晚上也不知道要go where  所以我們兩個就來了^^
既然文章歸類是食記 當然要先介紹吃的東西
不過兩篇食記竟然都在介紹同家店~應該要去開發新目標了@@

這是+1點的...我有吃一塊肉 
還滿好吃的  下次再去我應該會點這個吧
重點是因為附的是茶凍
雖然說我兩次去都交換過來了@@

這一次我點的東西還是焗烤...
全名好像是匈牙利迷迭香牛肉焗飯??不太確定 真難記
愛點焗烤的理由只是因為這樣我不用挑太多菜而已...
(就跟愛點火鍋的理由一樣 不過中午才吃過 晚上不可能再點一次吧)
我的偏食已經到達沒有救的狀態了
今天的湯很好喝~
可是我每次都忘記我點焗烤 飲料都點奶茶類的東西...
然後就會有一點小膩的感覺出現Orz
----------------------------------------------------------------------------------------------------------------------------------
就在來收盤子的這個moment 
我覺得長的很帥又有性格的店長(主廚?)
突然跟我講說有看我的網誌
簡直是讓我大shock~這鬼地方也會有人來看阿
而且怎麼會記得我長怎樣!!
然後說我的網誌上寫焗烤的部分沒有什麼起司的味道...
老實說我也不太記得我是怎麼寫的 但是應該不是抱怨啦
後來回來再看一次上一篇網誌 只能說 是寫得太語焉不詳
根本看不出來我是在誇讚還是在批評吧XD
其實我的意思是我比較喜歡這樣啦^^ 不過看起來很像不喜歡...
以後講話OR寫東西還是講清楚一點好了
...............................................................................................................................................................................
總之 我個人害羞靦腆了一小下阿 完全處於臉紅的狀態
這就是在那之後拍的 ..... 笑得有點小尷尬 呵呵~
+1還跟我說,怎麼不趁機跟人家ㄠ貴賓卡~
這種話,我怎麼說得出口阿~~~
----------------------------------------------------------------------------------------------------------------------------------------

下次的目標就是這一區了~
找多一點人一起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