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28predictions.com/program/template/fortune/past.php?lang=

且看看閣下的三世因緣
今生衣祿

甲子生人,年少時求知慾強,興趣廣泛,但每多半途而廢,學無所成,性格暴躁,兒時遇上意外,幸得父母庇蔭,平安渡過,兄弟助力不多,與長兄有沖刑,通常配偶比自己年紀略大,命格屬於聰明有才幹之人。

前世
後世
前生從東州來本姓羅,為:
擔屎唔偷食夜香工人
後世去杭州邱家托生,為:
搬運工人
今生性格
今生性格似綿羊
你的性格有如一隻綿羊,做事講求實際,沒有花巧和造作,最怕是一個人無無聊聊的時侯,所以喜歡廣結天下朋友,不過,有時為了找傾訴對象,就不考慮時機是否適當,對方忙碌的時候,難免對你隨便敷衍一番了。戀愛方面,喜歡成熟型對象的異性會對你特別有好感。
今生衣祿寓意詩
「六月生人性最良,為人口快又高強,文臣遇此居堂佐,土庶逢之主壽長。」生於戌時末,衣祿自然來,平生福自寬,百事從心意,福壽比南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