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obirdyou.com/test.asp
跟兩年前做出的結果不同
果然人是會變的,當然這種東西也只是參考看看而已的。
覺得準的部分 紅色標出
有可能性的 用藍色
我個人也很疑惑的 綠色

個性
你是行動跟著感覺走的人,不聽從他人的意見,總是自以為是的做任何事。你有強烈的金錢願望,但,不是屬努力型,因此,追求的是脫離現實的夢想。你很會鑽牛角尖,從不瞻前顧後,買東西總是但憑高興,後悔乃必然之事。乍看之下,似乎在你的舉止、行動中都散發出成熟的氣息。然而實際上,你卻不折 不扣的是個極需依賴別人的人,你沒有辦法好好地認清自己,為自己定位。即使你從事 已完全定案的事務,雖然努力地做,但達到的效果卻只能到一定的水準而已,不能有更大的突破。由於你不能擁有自我主張,有時候就因此被誤認為你非常成熟。你是那種即使明知道吵架是自己的不對,但還是 有意無意會把責任推給對方,彆扭地不想認錯,你是那種稍微低頭也不是很願意的類型。在你的觀念裡,認為錢是要用來花的,而不是用來存的,所以,只要是你想要的東西,就不會計較金錢而非買不可。你賺多少錢就會花多少,不會把錢留下來,又加上你的審美觀很豐富,所以買的東西價位都相當高。你的個性稍微有點愛好虛榮,所以要特別注意,同時要改掉浪費的壞習慣。你是一個有自信的人,雖然你不是做到態度上的咄咄逼人,可是只要你堅持一個想法,無論別人如何去唆使、蠱惑你,你都不為所動,不過這不代表你是剛愎自用的,相反的,你很喜歡聽到別人對你的建言,是一個很不錯的人喲!你喜歡正大光明與人迎面鬥上,因為你認為自己好像是舞臺上的主角,一定要有出色的表現。所以一開始可能只是一個小爭端,但你會戲劇性誇大其嚴重性,將現場緊繃的張力延伸至最大,你不過是想爭取群眾的注意罷了。只要給你面子,讓你得到一些掌聲,事情就可以馬上落幕。 這是非常小心謹慎的人, 不會為了感情而衝動的作出冒險的事,所以深得部屬及晚輩的信賴,是一個合理主義者,但小心別一味的我行我素,這會使他人無法跟上。你的個性保守,相當重視道德.因此這種類型的人很重視自己的想法,不勉強自己與他人交往,有頑固的一面.你能擁有一份可以發揮自己專長的工作,逐步完成自己的夢想。還有,你脾氣變化無常,有興趣時,能認真踏實做下去,一旦失去興趣,就會對所做的事感到莫明其妙,予以放棄。

愛情
你的感情表現常常是勇敢、開明、自由的,因為你非常的坦然,因此從來不喜歡猜忌或懷疑別人對你的態度和心意。你對人有很好的包容力,如果遇到實在不喜歡的人,採取態度是迴避,不會直接衝突。暗戀是你最拿手的戀愛方式!永遠只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心儀的人,幻想著有一天他會主動來約你.愛他就要勇敢說出來!加油唷。先天上你就是一個會掌控戀情的人,不管是怎樣的戀情,一但讓你遇上了,你都能順利地照著自己的意思運作;而且你非常地瞭解異性的心理,知道什麼時候該撒嬌、什麼時候該使性子,這也正是你的魅力所在,所以對方很快地就會被你吸引。只站在遠處觀看,是不會為自己帶來任何機會的。但是,也許有第三者會被你那謹慎的態度所吸引,這時,即使那個人長得不帥,仍然會使你被他的真誠所感動。有智慧、沉靜、三思後行,尊重人,有修養的個性,是你之所以喜歡他的原因。一旦與他認識,你會希望與他共處一生。你對於戀情抱著浪漫、綺麗的夢想,對於喜歡的對象,你是不是在單戀人家呢?對你而言,得到他的愛情,就算沒有了全世界,你也會覺得沒什麼了!你希望愛人能夠按照你所規劃的未來去過日子,因為你相信那是對兩人最好的情況,唯有如此,才能夠步上紅毯的另一端。只要愛人有一點不順你的心意,你會馬上抓狂,不去體會對方的內心想法,腦子裡只想著該怎麼扭轉整個局勢。對於愛人的掌控欲望十分強烈,恨不得成為他/她身上的另一層皮膚,緊緊貼著,是標準的牛皮糖。墜入情網的你,就像飛到了美麗的天堂,一切都變得如此美好,你會幻想你和他是一對神仙眷侶,遠離凡塵,生活在無憂無慮的世界中,這種幻想是令人陶醉啊!基本上你算是很專情的,只是你好像不太願意去承認這些事,只把這種愛慕放在心裡,面對性時,你只是像個孩子一樣,雖然笨拙,但也純真得可愛!你給異性的感覺是個喜歡交朋友的人,所以跟你較相近的對象也應該是個悠然自得、懂得享受愛情的人。你們兩人很可能成為令人近羨的鴛鴦夫妻。在交往的時候你會有結婚的念頭,尤其是選婆婆的意味更濃。因此,以結婚為前提之下,會努力地去尋覓另一半。你從某方面來說可以算是非常理性和冷靜的,嫉妒心非常的薄弱。

事業
看來你是一個企圖心很明顯的人噢!你很講求效率和效能,馬上想到什麼事,就要立即做到才行,這樣的個性,在你的臉上,表現無疑,所以你也是一個不適合耍心機的人,有些血淋淋的鬥爭,你也不喜歡因為怕別人的閒言閒語,就虛情假意的做著,明刀來明刀去,就是你的標準作風!你可說是頭號野心份子,對事業雄心勃勃,表面上看來是個好相處的人可是從進一公司那天起,無不處心積慮想要向上爬,力求個人表現,努力做功夫,爭取權力高層的注意。

人際關係
你會是個擁有豐富專業知識的人才,而且年紀輕輕便能把自己的性格、專長、興趣逐一展現出來。事業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無論從 政、營商或者其你行業,都可輕易掌握,能開創一條光明大道。可是,正因過分自信,不願聽取別人意見及忠告,加上不愛受束縛,常令人感覺你狂妄自大。你喜愛玉石的溫潤質感,也希望自己具備君子之風。處處都能表現高雅的氣質和生活方式。朋友很喜歡和你親近,希望能沾染一點你的脫俗風雅氣息。但你也很挑剔,對於朽木是不屑一顧的,只有讓你看得上眼的可造之材,才會邀請對方到家裡玩。你是那種很看重友誼的人,對朋友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