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去Fatty's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
後來 對這間店面的食物一直念念不忘

這一張是去年拍的 怎麼看怎麼覺得好吃
本來今年我也想點這個口味 不過依容點了
再加上我哥說薄餅還不錯以及本身的慾望也是有想要吃薄餅的
所以我就點了這個海鮮薄餅 真的好好吃

好吃歸好吃 但一點也不便宜 $360+10%=$396
還附有三種醬料可以加在披薩的上面

但是我加辣油的時候忘記先瀝乾 結果披薩辣了 手也跟著整個油膩膩
沒有加粉之前的口味已經很不錯了 加辣之後更棒 給個GJ
一片披薩上面有8塊 我個人掃掉了7塊 只能說 非常的飽
所以下午在一中閒晃的時候 聞到賣吃的味道
那種油膩的煙味 還滿想吐的= =
結果我晚上竟然又跑去吃了麻葉的雞腿飯...我真的很能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