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句俗話說的好 有心栽花花不開 無心插柳柳成蔭
所以 就在昨天晚上 我們臨時決定來到這間-Robot Station
-------------------------------------------------
在去之前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中午跟家琪約在文化中心的對面
人家說的其實是 文化中心對面沒有騎樓的地方
我記成 文化中心對面有騎樓的地方
我想說奇怪 通常家琪只會遲到五分鐘
怎麼今天我的耳機都過了兩首歌 卻還不見蹤影呢
所以-兩個人就互等了對方十分鐘XD
-------------------------------------------------
到達這間餐廳的時候 門口正好有人在與機器人拍照
而門口佇列的機器人 彷彿也在招手呼喊著我們進入一樣

這是我們要走的時候 餐廳的人幫我們拍的合照
很難得有間店是不用我們開口 就有人要幫我們拍合照滴~

這間店的menu上面 同時有著中文英文跟日文 還頗可愛
跟復興路的野球餐廳menu有像到 但是食物好吃太多了

我點的法式香草奶茶 很好喝 冰的 NT$100 如果是熱的就90
個人評價:☆☆☆+0.5☆

家琪點的美式冰茶 NT$??不是我點的我都不知道價錢
因為先喝了我的奶茶 所以說這茶沒什麼味道 因次無從論斷好不好喝

我點的口袋怪獸麵包-黑胡椒腿肉口味 NT$90
名字特別的很可愛 麵包也很好吃 起士的味道很香但不會濃郁到過了頭的膩
黑胡椒腿肉包在麵包裡面跟著洋蔥一起吃 真的是太好吃了
個人評價:☆☆☆☆


家琪點的另外兩種食物 名字我記不起來 至於好不好吃呢 聽說還不錯
但上面那個因為我挑食所以我是不吃的 下面的巧克力焙果巧克力很香~
個人評價:☆☆☆
所以總評就是:☆☆☆+0.5☆
我是覺得這間店的食物不算多 可能會吃不飽
(是我太會吃了嗎 汗( ̄□ ̄|||)a)
但是下午茶時段來 應該挺不錯的 是個適合拍照的好地方

連廁所都搞特別~這可是廁所內的擺飾耶
-----------------------------------------------------------
相隔了半年之後 我總算增加我的食記文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