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五
年節的氣氛是一年淡過一年
但是過年通常會做兩件事
1.在家裡等著別人拜訪
2.去人家的家裡拜訪
今天吃過中餐之後 就到了五阿姨家
我在車上笑說
四阿姨很愛到我們家來
我們家人卻很愛到五阿姨家去
在阿姨家的時候
他們家的小孩果然跟我們家的小孩一個樣
看到有客人來 趕快躲到樓上去 不見客
所以 樓下就只剩下了阿姨和姨丈 以及我和我爸媽
以前小的時候 只要靜靜的坐在一旁
什麼事也不必做 什麼話也不必說
他們就會自顧自的聊起天來
隨著年紀的增長
開始會問起你人生的規劃之類的
我真的很討厭被問這種問題
因為我不能誠實的說出 我人生的規劃
就是做一個普通到不行的人 只要衣食無虞就可以
所以總是用打哈哈的混過
何必問呢 今年我就要畢業了 畢業後自然就會知道啦
今年大人們說 明年就換你發紅包了...
這就是成長阿 這就是人參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