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動靜-吳信璋(小吳) 作曲:動靜-于京廷(阿滾)
編曲:洪敬堯/動靜-阿滾

睜開雙眼在盤旋 光線入眼簾很刺眼
收縮的瞳孔 嘗試再張開一些
滿頭長髮披肩 塵埃佈滿我整個臉

*邁開腳步有些沈 撐開雙臂是有點累
 僵硬的身體 沈睡了好幾些年
 眼見周圍一切 是種陌生 是遙遠

#大腦傳遞訊息給指間 搜索風塵的寶劍
 它刺激慾望原始點 喚醒嗜血的根源
 純白眼神紅了一圈 戰士身體與靈魂回過了神
 OH...精靈還原一切

△我殺 殺 殺 我殺紅了眼(一聲令下山河變)
 我逃 我逃 我逃去重圍(名垂千史成霸業)
 當我重見天日時 混亂早已不在身邊(我閉眼想起從前)
 我愛 我恨 我失去一切(風雨不化的永遠)
 我哭 我叫 那愛恨之間(搖旗吶喊千萬遍)
 當我重見天日時 默默留下淚滴 絕不再輕易閤眼

Repeat *,#,△

我殺紅了眼(戰士血揮灑滿山遍野 是是非非正幕幕在重演)
我逃去重圍(鄉親淚滴滿整個荒野 江山美人同袍戰友決裂)
我失去一切(戰士血揮灑滿山遍野 是是非非正幕幕在重演)
那愛恨之間(鄉親淚滴滿整個荒野 江山美人同袍戰友決裂)

★戰士血揮灑滿山遍野 是是非非正幕幕在重演
 鄉親淚滴滿整個荒野 江山美人同袍戰友決裂

Repeat ★

戰士血~(戰士血揮灑滿山遍野 是是非非正幕幕在重演)
鄉親淚~(鄉親淚滴滿整個荒野 江山美人同袍戰友決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