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著阿虎姐練瘋話 練一練都已經三點了
想到早上大概八九點的時候 我哥還要來跟我拿相機
所以說是該睡的時候 但人哪 一過了晚上該睡的時間就睡不著
沒辦法 出動老劉的思想史當作入睡音樂
果然很好用 沒多久 我的腦神經開始進入休息狀態
但是在大約四點多的時候
有一個無顯示號碼的電話就這麼打了過來
本來以為是我哥打了 已經天亮了
所以喵了一下手表 媽呀 我都還沒睡到一個小時
就有這電話來擾人清夢 於是也沒去接
五點的時候覺得太冷 起來加了一件衣服
看到鈴聲是無電話號碼的 看了就很令人生氣呀!!!
有沒有一點道德觀念阿 在這種時間打電話吵人
氣虧氣 睡覺還是很重要
所以我又拖著沈重的腳步 闔上了雙眼
這次很好睡 但沒多久 電話又響了
這次真的是我哥打的了=.=
打來之後說他約莫三十分鐘後會到學校附近
要我拿相機給他 我就這樣要睡不睡的撐了半小時
出門 這天氣 實在是寒冷到一個不行
但我12點竟然還要再去一中...
希望那個時候的天氣不要像早上這般的折魔人阿
是說 因為我在家沒定性 拒絕不了誘惑
才需要去外面READING阿 哈~揪(不會感冒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