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遙遠神秘的東方 是誰正在輕輕唱 Ah!
那古老破舊的城牆 刻著舊希望 Ho!
在黑暗無盡的方向 誰能夠給我力量 Ha!
穿過斑剝的裂縫旁 透露著曙光

是否感受得到 我的心跳和我這能量
在遺失千年驕傲之中 尋找著希望

我們One by One一起迎接聖戰一場
記得不要害怕不要失望    龍會在心上
跟我一起 不回頭拼命用力的闖
撼動你的心臟你的力量
神州的光芒 釋放 One World

一道神秘力量 在心中不斷吶喊
要我把手放開 打通傳說的血脈
OH! 快點醒來 open your eyes
不管多少阻礙 我都不再遺憾 It's my Time OH!

我們在同一個世界做著同樣夢想
記得不要害怕或者失望  像龍般一樣
跟我一起 不回頭拼命用力的闖
撼動你的心臟 你的力量  神州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