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ivorykao (為了吾輩深愛的藍星) 看板 moments
標題 [詞姐]無聊課如何打發時間的方法
時間 Sun Nov 6 00:44:46 2005
───────────────────────────────────────

我先講我補習班的經驗好了(早期不認識人時)

大家都知道 我是一個人在補習班奮鬥的 和平 奮鬥 救中國

所以我一開始根本不認識任何人 再加上我那自閉??的個性

一向只有別人先來認識我 我不會主動去認識人

在那種大環境下 不認識什麼人 可是要打發到老師上課前的時間

是 非 常 漫 長 的 一 個 小 時 的 一 分 鐘 都 像 是 一 世 紀

然後只要看到那種補習班當中互相認識的朋友情侶什麼的

反正只要是聊天聊的很開心的熟人 心裡都覺很幹 =.="

那這段時間要怎麼打發呢....那是我第一次學會如何發呆很久

只要發呆發呆 發著出神不知不覺就已經要到了上課的時間了

後來發現 光發呆不是辦法 就開始觀察坐在我前後左右的人

有沒有什麼人的作為是比較特別的阿 看能不能發現一些新生代怪人

發現補習班真的是充斥著各種莫名其妙的人阿

有一個男生每次上課前一分鐘左右都會去講台附近

我很好奇他的舉動 後來發現他是每一節都在幫他的隨身碟充電(也太容易沒電了吧這是)

然後有另一個男生是帶枕頭去上課的 不過我也沒看過他用過 真的很奇怪

有一個女生長的很向奧麗薇 指甲油都塗大紅色 穿高跟鞋每天進教室都喀喀喀的響

不過後來就沒看過他出現 很可惜 他是我的觀察重點之一

還有一個女生暴牙的超嚴重 他也很奇怪 每次都超早去排隊 可是都坐在超後面

真搞不懂再想什麼 那就在家睡到六點來就好啦 四點來跟人家ㄎㄟ什麼燒

還有那種佔位置魔人 真的很厲害 是補習班戰爭的通常勝利者

我曾經看過一個人佔八個位置的 厲害到我忘了他這樣做很機車而深感佩服

總之 我要說的就是 觀察人是打發時間最好的方法了 而且每天還能得到不同的心得

這樣的觀察比勞什子的跟蹤有意義多了(我可沒有影射李小姐的意思喔)

我好像完全性的離題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